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打屁股OK!??

我的学识告诉我打孩子的屁股不是一个有效的方法,父母,尤其是当你感到生气时。不过,有时间我的手反应速度比我的想法快...今天是这些的日子之一。我的大儿子是个动者。他推他人是为引起别人的注意,是当时他感到激动,是当他觉得无聊,或许是在其他的条件下。他喜欢在他的祖父看电视坐在沙发上时推打祖父的后脑,他的祖父明确的解释他的行为造成危害告诉他,然而,今天再次发生。我右手抓他的左手,我举起左手,打了他的左手掌心,告诉他“不”,“timeout”又和他解释,他推人是“不好的行为”。是的,我什么都做了。他哭了两分钟。不久,他又开始向周围的运行。几分钟之后,我意识到 我有一个拇指受伤了。我吓坏了,赶紧检查了他的手。幸运的是,他的手没有受伤, 但有一块红色的地方。内 疚和恐惧占据了我。对他来说,他再没有推人了吗?我怀疑。但是,对于我来说,我学到打屁股(包括手甚至用手拍打)是不行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