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我们要检查多少儿童信息的来源?

我在我的facebook张贴 “我的儿子已经开始看Ultraman,他喜欢把它称作“啊man”。我收到了的反应:“我朋友的孩子站在沙发上,告诉他爸爸 :“爸爸...见..超人'..”然后他从沙发上跌了!额头上肿了个大肿块。因此,请确保检查你孩子见及与他们分享对还是错。”我的回答是“我敢打赌,他不会把从沙发上跳了。”


的确,我儿子看了Ultraman之后,他喜欢玩假装的打争。不过,这是我教他如何正确地战斗的时间。就像在“育儿用爱与逻辑” 书中,helicopter parents - 拯救型父母永远都在那里保护他们的孩子,但他们错过了让他们的孩子思考的机会,而辨认从高处跳下是危险的。


有一件事情我真正相信的是,小孩遭受的痛苦时,年轻的将远远超过年长时。我自己的亲身经历:有一天,当我大约12岁或13岁时,我用自行车追逐与摩托车卖面包的人。我骑得非常快,实在太快。当我开到一个转弯时,我跌倒了。 只好拿起脚车自己哭了回家。然而,由于这一场意外,我驾驶汽车永远不会超过极限的速度,或上疯狂司机的车。

我希望我的儿子在开始学习如何骑自行车的时后会跌倒,而不是以后的生活中发生车祸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